*望秋阳夕下绘
*鲸行者与音波狮子有奇欲记吗
*脑梗专业选手自己爽完就完事的屑

略带自毁的小小疯狂,总是如火如荼灼痛着,那个不愿再伤害他人,因此来到庄园独自承受,不能快速解电机、好好治愈,无法接受帮不上忙的自己啊,就去冒着生命危险溜监管者吧,只要4个人中出去3个就好了,只要获得胜利就好了,这种设定佣兵啊。。虽然不能是最佳演绎,但是有时能帮上忙真的很开心,能让使用佣兵的人也变得为人想学会更加温柔,真的是。。太美好了,而虚拟世界能如此真实其实就是一个人物的设定了,设定a是这样的人那他就是会这样延续发展的人,由此我则得出我们的佣兵先生是个温柔的人并不是没有道理的,各种意义上。如果不能为了队友而溜屠夫的话,佣兵先生——是不能帅气的玩长久的!所以诸君请对温柔透的佣兵先生和玩家们更加珍惜吧!!也请那些在这个世界也依旧能温柔尚存的人们能继续温柔下去,因为世界其实也是由大家每个人来组成的,所以只要越来越多人变得温柔又通透,就会能真正感受到“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”的美好了!!我喜欢温柔的一切,也喜欢能让人想要变得温柔的世界与人们,于是能互相影响变得温柔。。一想到这个我又更加喜欢温柔的佣兵先生了!(使用佣兵先生的都是会明白温柔为何物的人!!

狐先生周记:

又到了我最喜欢的调查时间

本次调查的主题是:【你对佣兵奈布的理解】

杰克在原作中不用说,什么样的人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,但是奈布没有故事推演,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了解途径,各位可以把自己对奈布的个人分析说一说。

比如我,觉得奈布一方面经过战场的磨炼一般情况下还是比较坚强的,但是由于留下了阴影和旧伤,一旦受伤或者被监管者抓住就会变得十分害怕,也能理解被抓住时的哭腔了233333再看他游戏里的动作,都有点调皮的意味。

所以,感觉是个表面非常皮但内心没有安全感的孩子,一旦被戳到痛处就会原形毕露,年龄又比较小,也就比我大一岁(暴露年龄)。总之奈布让人心疼又想保护啊

评论
热度(786)
© 音波狮子奇欲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